关闭
搜索历史

清除历史

热门搜索

汽车改装汽车改装套件商务车改装汽车音响汽车音响改装

服务与支持

服务与支持

Service

服务与支持Service

氛围灯功能说明

改装讲堂 2021/4/15 10:25:00    hztc    阅读 1746


微信小程序搜索“翼翔氛围灯”并授权登录

注:使用手机链接控制时请确保微信能正常联网且信号良好,否则可能出现控制失败或者延时,链接时需将手机蓝牙功能打开,因小程序需要实时链接腾讯后台服务器加载操作数据,操作各按钮时避免快速、频繁点击,否则可能出现延时或者控制失效!正常链接蓝牙后长时间退出小程序、删除小程序、退出微信、关闭过氛围灯时如需再次链接手机控制需重新连接蓝牙!

点击右上角


选择

蓝牙搜索

点击搜索出来的对应LED蓝牙设备进行链接,

注意:部分手机蓝牙版本较高,需将手机的定位服务打开,且需将手机微信的蓝牙权限打开,否则出现蓝牙连接失败或控制异常!

1、

进入主界面点亮右上角按钮

再点亮

1、即退出其它模式进入纯色模式,可移动调色盘按钮选择任意颜色,

选择上述图标为快捷选择常用纯色模式,快捷按钮和调色盘任选其一。

在呼吸或跳变模式下可以调节氛围灯的变换速度,律动模式下不可用!

在纯色、呼吸、跳变模式下可调节氛围灯的亮度,律动模式下不可用!

2、点击


可选择分区亮不同颜色和模式,仅限于当前选择模式!

3、点击

点亮变化时为七彩模式开启,七彩需先选择模式后再点击此按钮,

4、分区选择:点击右上角

再点击

分别选择设备ID的实际安装位置

点击所需的设备

点击设备查找则当前选择的设备ID高亮白色其它灯熄灭,点击设备名称可自定义名称,

点击安装区域


将此设备定义安装的位置高亮且提示保存成功后即可返回上一级菜单并继续设置其它设备的安装位置即可!

A:无+当前纯色=当前选择颜色常亮

B:纯色+呼吸=纯色呼吸模式

C:纯色+跳变=纯色跳变模式

D:纯色+跳变+七彩=七彩跳变模式

E:纯色+呼吸+七彩=七彩呼吸模式

F:纯色+律动或纯色+七彩+律动=纯色律动模式

G:呼吸+七彩+律动=七彩律动模式

H:纯色+律动+七彩=七彩律动模式

I:纯色+律动+选色=当前所选色调律动模式

J:纯色+呼吸+律动=七彩律动模式

注:在律动模式下亮度和速度调节按钮将不可调节!当无音频信号变化时自动切换成律动模式前的模式,

如点击

选择分区后则只能当前区域律动/呼吸/跳变,

前部包含的是“前仪表”、“左前门”、“右前门”、“脚部”,后部包含的是“左后门”、“右后门”,车门包含的是“左/右前门”、“左/右后门”。如需选择“脚部”亮单独颜色,需先选择“前部”所需要的颜色后再选择“脚部”需要的颜色。可以选择“脚部”单独颜色、“前部”单独颜色、四个“车门”一起单独颜色;也可选择“前仪表+/右前门”单独颜色,“左/右后门”单独颜色,“脚部”单独颜色;

分区后仅限于静态纯色模式下有记忆,设置分区后2分钟内无任何动作后将记忆当前分区模式,为保证准确记忆请在设置好之后等待3分钟之后再关闭氛围灯,长按手动选择开关6秒后进入手动选色模式,进入之后每短按1次变换一种颜色,7色循环,5秒内没有动作将自动退出,如需再次进入则需要再次长按6秒,

“开关检测线”根据实际需求并接,当接ACC/ON线时则打开ACC/ON即氛围灯亮起,当接入小灯开关线时则开启小灯时氛围灯亮起,音频检测线并接在功放音频+输出至喇叭的线束上,否则可能因信号太弱或无信号导致氛围灯律动模式失效!建议主控制盒电源接入原车ACC/ON线上,四门氛围灯电源线需并接在ON线上,当门内控制盒接入非ACC/ON的常电时,四门未断电情况下关闭氛围灯时,四门灯光将延时3秒熄灭,建议主控盒电源接ACC/ON线上,开关检测线接小灯开关控制线。


TAG标签:氛围灯设置奔霆中控氛围灯设置
链接地址:/html/service/jt/2021-04-15/48.html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来源自【杭州拓诚汽车用品】,转载请注明出处!
15.606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