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搜索历史

清除历史

热门搜索

汽车改装汽车改装套件商务车改装汽车音响汽车音响改装

服务与支持

服务与支持

Service

服务与支持Service

40系埃尔法威尔法LM电视模块安装方法

改装讲堂 2023/12/2 5:05:00    hztc    阅读 516


施工注意事项:

1、电视USB模块可以选择替换安装于中央扶手箱内扶手箱后的HDMI

2、安装前车子熄火再施工,大插头和小插头插到位

3、遥控器切换到红光控制原车屏,蓝光控制电视盒

4、如遇遥控器无法控制电视盒,1、检测USB模块有没有发光,如没有灯光检查插头是否漏插或未插紧;2、检测主机盒白色大插头是否插到位;3、遥控器配件方法,切换到蓝光状态,将遥控器靠近USB模块,常按“主页键”键和“OK”键,遥控器灯光快闪后松开等灯熄灭就可以匹配好。

5、主界面的车模可以在“用户设置”-车模选择,里面进行设置。

TAG标签:
链接地址:/html/service/jt/2023-12-02/1173.html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来源自【杭州拓诚汽车用品】,转载请注明出处!
15.602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