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搜索历史

清除历史

热门搜索

汽车改装汽车改装套件商务车改装汽车音响汽车音响改装

服务与支持

服务与支持

Service

服务与支持Service

理想L8大彩电安装教程

改装讲堂 2023/7/7 1:36:00    hztc    阅读 2228


装车注意事项:

1、电源线是从原车无线充插头转换取电,拆无线充及转接头如下图(其他步骤与视频一致)


2、先通电测试电视再进行装车,将电视机放后排座椅上连接好电源线,将电视机打开(避免硬翘屏幕),开机后检测下原车同屏功能是否正常后再进行装车步骤。

3、吸顶电视与原车屏三屏同显,是通过Typec信号线传输,在施工布线过程中注意规范,不要过度折弯或被螺丝压破损;从地毯下面穿线需将副架座椅固定螺丝拆掉座椅往前抬,TYpec从副驾座椅下面地毯下面穿过(地毯出风口位置),把电源线和信号线走好,避免固定座椅螺丝时将线压损伤。

4、固定转换盒时要固定牢,L7车型固定转换盒时应用扎带穿过两个螺丝孔固定在侧面原车线束上,不能扎在Typec线上避免震动导致信号线接触不良!!!

5、电视配备的转接盒,出厂时已将线束插好,短线黑色插转换盒,白色插原车,请不要插反,如下图

TAG标签:理想L7吸顶电视
链接地址:/html/service/jt/2023-07-07/1170.html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来源自【杭州拓诚汽车用品】,转载请注明出处!
31.271ms